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[4Y8M22D & 2Y3M11D] 烏來 ~ 強羅花壇溫泉會館、西雅圖的天空

2013. 11. 30 (六)


冬天就是泡湯的季節,尤其是大寶小貝都非常非常愛泡湯,雖然今天是個晴朗舒適的好天氣,但依舊很適合泡個湯放鬆一下身心,於是呢,就來去離我們不算遠我們每年來已經很熟悉的烏來吧…


↓ 強羅花壇溫泉會館,第一次來,希望我們會喜歡。其實原本我有電話預約的,但不知為什麼住址抄了這間,來了之後才發現我預約的根本不是這裡,也還好雖然誤打誤撞但剛好有空房,就將錯就錯在這裡玩吧… (其實是我根本想不起來到底預約哪間了啦,嗚~~~最近記性真的差到難以想像的地步了)






↓ 進房間了,很不錯耶,又寬敞又舒適,我們很滿意









↓ 半露天的泡湯池,我唯一有意見的是前面的造景水池,水完全靜止不流動,偶爾還有點小臭味飄過來,扣一點分數







↓ 大寶小貝一進房就太high太興奮了,一直在塌塌米處玩耍搞笑



↓ 輪流沖洗身體,大寶還在洗時,小貝就在門外等不及的想脫衣服了



↓ 呼,哥哥率先跳進水池裡,泡湯真的是太舒服了





↓ 妹妹隨後到,有伴可以玩耍就是比一個人泡湯開心















泡了一陣,先休息一下,休息夠了再泡第二輪,就是要這麼物盡其用物超所值才行…







↓ 泡完所有人都又放鬆又舒適了





↓ 我們又母女裝了





↓ 小女兒so sweet







↓ 一有空地就是跑跑跑、跑不停







↓ 這裡應該是烏來地勢最高的一間溫泉會館,太棒了





↓ 泡完湯肚子好餓好餓,已經下午三點早就過了午餐時間很久了,趕緊來離泡湯區不遠的 "西雅圖的天空" 用餐吧。兄妹倆今天感情很好





↓ 點好餐但還沒上,趁機先來外面逛逛餐廳的戶外園區



↓ 有窯烤pizza喔,我們也有點,好期待



↓ 西雅圖的天空位於烏來的忠治部落上,是個遠離人群、遠離塵囂的好地方。戶外區有生態池、高聳濃密的樹木、整齊乾淨的草地、幽靜舒適的環境,這裡可以跑跳、可以放空、可以玩耍、可以放鬆,我喜歡











↓ 有一群大朋友在玩耍,林大寶一直試圖想加入他們、模仿他們





↓ 這是什麼表情啊,哈哈



↓ 哇,看到一隻超大隻的蝸牛,大寶小貝研究好久





↓ 撿一支樹枝就能讓林大寶玩很久玩很開心了,小孩其實很容易滿足




↓ 父女倆不管到哪裡都要曬恩愛








↓ 看著看著我都快睡著了




↓ 餐點終於上齊,吃到一半才發現,疑,這裡全部是素食耶,就連麻油老薑火鍋也是全部素料



↓ 真的餓了,兩個小人兒爭先恐後狼吞虎嚥的吃不停



 ↓ 吃飽一起倚窗看其他小孩玩耍,真希望時間的流動能暫停一下,陽光灑在兄妹倆背上的瞬間太美好,我想慢慢享受、仔細回味






↓ 冬日入夜的時間提早許多,太陽只是稍稍下山氣溫就馬上驟降,再度來到戶外跑幾圈後,該是回家的時候了,今天的烏來一日遊又大滿足大開心,每個週末我們都玩的好充實好愉快啊,人生真的太美好了…

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家溫泉飯店好讚哦!筆記~我也好想去^^
    等我搬好家,我一定要去渡個假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