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[小貝] 小貝親子律動冬季班

2013. 10. 17 (四)
林小貝的第一堂親子律動課,這已經是第三次報名了,熟門熟路的在教室內已經很自在,不過林小貝其實很有個性,偶爾情緒不佳時她還是會賴在我身上不肯跟著老師動作,所以我常常上課前都會跟她精神喊話,希望她能懂…



然後老實說,這篇的重點不是要記錄林小貝上課有多認真,而是要抱怨一下,女孩兒間的競爭好激烈啊,班上的女娃兒每週都有精心打扮,一個比一個還時尚還可愛,我壓力好大喔,還好我有愛天媽愛童裝,才能讓林小貝每週都有頭有臉的見人,是吧是吧…


↓ 不管男孩女孩,只要是 "球" 大家都超投入超喜歡的






↓ 貼貼紙是林小貝的強項


↓ 我好喜歡這件格子上衣,非常的清新有質感






2014. 10. 24 (四)

今天林小貝跳舞好認真,然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就紫色上衣好好看,這樣








2013. 10. 31 (四)
林小貝今日反常的配合,從頭到尾都跟著老師指令跳舞玩遊戲,剛開始我好興奮也好得意,一直拍照錄影拍不停,到後來整個人都倦了,只想攤在後面休息看她上課就好,哈哈


↓ 小人兒跳舞真可愛











↓ 玩遊戲也非常的配合,跳的很好



↓ 這個大圓布好有趣,可是要走進去時林小貝很緊張,一直戰戰競競





2013. 11. 7 (四)

↓ 今天也打扮的好漂亮,林小貝自己超喜歡的,還指定要戴蝴蝶結髮箍






↓ 然後老師送給大家一個米妮髮箍,開關打開會閃亮亮喔,其他的女娃兒都超喜歡也超配合媽媽一直在拍照,只有林小貝不開心也不想戴,她想換回她自己的漂亮髮箍啦…





↓ 然後老師玩了一個好有趣的活動,就是把教室的燈關掉後,大家的米妮髮箍就會閃閃發光再配上電音好有夜店FU,重點是~~~還要在黑暗中爬過一個超長的山洞,非常的高難度 (當然也沒幾個小孩願意乖乖配合,更多的是燈一關馬上開始大哭的,我從頭到尾笑不停笑到肚子痛,太有趣太有創意了,哈哈哈)



↓ 還是貼個貼紙冷靜一下吧




↓ 又露出戒慎恐懼的表情了





↓ 拜拜歌,每週下課前都要跳




2013. 11. 14 (四)

↓ 今天一開始老師就發了一個玩具喇叭,剛開始小貝怎麼吹也吹不出聲,試了幾次之後居然叭的一聲成功了,她好開心我也好感動啊… (但高興的太早,從此以後三不五時她就想吹兩聲,好吵好吵喔)








↓ 小孩真的好愛玩球喔,每堂課都要玩好幾種不同玩法的大球小球,百玩不膩








↓ 唉,鬧脾氣就是這樣,賴在我身上撒嬌不下來



↓ 釣魚遊戲也很厲害,重新吸引林小貝的目光了






↓ 整個大開心了


↓ 吹不停吹不停,吼~~~



2o13. 11. 28 (四)





↓ 今天特別的是蹓黃色小鴨比賽



↓ 還有玩小鴨飛機



↓ 然後百貨公司內有一個超大聖誕老公公,還會跳歌跳舞,把林小貝嚇壞了


↓ 非常冷,但為了省錢還是要等公車回家,噗…



2013. 12. 5 (四)

又是超配合心情超好的一週,我也開心極了 (因為不用一直裝high吸引她一起跳輕鬆多了)











↓ 非常的搞笑,表情有夠多,看的出來今天林小貝真的心情很好


↓ 這一首河馬歌好可愛






2013. 12. 12 (四)

↓ 這針織帽好法式風格喔,不過林小貝的賊笑破梗了



↓ 穿這麼淑女還這樣吊單桿,林小貝放的很開


↓ 本週一樣非常配合非常認真上課,讚










↓ 有沒有,知道媽媽們壓力有多大了吧,撞衫了~~~










↓ 今天的小禮物~唐老鴨嘴巴,OMG,這個聲音更吵更難聽 





↓ 每週下課後,我們就逛逛百貨公司、美食街吃午餐、買麵包、等公車回家,我喜歡帶小貝上課、更喜歡跟她渡過的每個時光,她真是個好伙伴…







2013. 12. 19 (四)

最後一堂課,一樣很投入很認真








↓ 雪花片也是林小貝的最愛之一



↓ 不管大球小球都非常的好玩,但今天要玩的是雙腳夾球跳跳跳比賽







OH YA!!! 這一期又完成了,下次還要上什麼課呢,敬請期待…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