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[2014 香港慶生之旅] Day 4~迪士尼繼續玩、回家

2014. 3. 10 (一)

昨天玩一整天很累,所以今日預約了第二場的翠樂庭早餐,舒服的睡個覺之後馬上去跟米奇唐老鴨高飛約會,真是安排的太好了…



↓ 顯示為大寶很興奮、小貝很晃神



↓ 小妞妞愈來愈漂亮了 (我是老王,哈哈哈)




↓ 我的天兒啊,大明星米奇本人出現了






↓ Daisy也來了,眼睫毛好長好長喔





↓ 等待時繼續進食,今日我獨衷米奇鬆餅,吃了好幾個





↓ Goofy總是這麼無厘頭的出現








↓ 非常愛吃鳳梨


↓ 林小貝今天是家暴婦女開記者會的裝扮


吃完早餐,寄好行李,又立刻再度進入夢想的國度。

↓ 大寶拍的,上面的迪士尼樂園字樣完全被咔掉,噗


↓ 又是一路頭也不回的往前衝,然後看米奇衝浪看好久










↓ 今天林大寶也略顯疲態,硬是要擠上推車,不如昨日自己從頭走到尾的精神奕奕了







↓ 我是超人,我要來拯救地球了 (演的跟真的一樣)




↓ 玩水的設施很冷清,只有一個小孩在裡獨自開心著


↓ 幻想世界裡的場景真的好有FU啊



今日主要目標是兩年前還未啟用的迷離莊園、灰熊山谷、反斗奇兵大本營,路過探險世界還是順便玩了幾個有趣的設施,星期一明顯的人潮少非常多,玩起來更舒適更盡興了…




↓ 林小貝把戲超多的





↓ 我們要坐船出發去探險啦!!


↓ 一臉惶恐,大寶的膽子其實很小



↓ 這些大人看似沒什麼的場景,但小孩真的信以為真,非常非常的害怕




↓ 怕到這個程度 (我整理照片時真的笑到肚子好痛,林大寶真的好驚恐喔,手還抓緊緊的…)






↓ 還好一下船就通通忘記,又可以開心的玩樂、開心的照相






↓ 灰熊極速列車,這個好快好剌激,我一定要玩!! 我先帶大寶玩一次,他剛剛好碰到身高限制112cm的木桿,工作人員放行了,然後我交待他如果會害怕,就大聲的喊出來就好。於是乎,我們母子倆真的從頭到尾都拚命的大叫、尖叫、吼叫,太好玩太刺激了。

下車後James問大寶好不好玩,他說 "超好玩的",然後又問他要不要再陪把拔坐一次,林大寶馬上二話不說的回絕說 "我坐一次就好",哇哈哈哈哈…




↓ 換 James 玩時我們三人就在這裡拍照逛大街,這裡完全是西部風情





↓ oh,James 坐的列車衝出來了


↓ 速度快到流淚了,哈哈哈


↓ 接著是迷離莊園,有點恐怖、有點陰森,我們完全沒想到小孩是不是會害怕,就又排隊進場了






↓ 林大寶又是一臉惶恐




↓ 車子才一進入場景中,大寶馬上摀著耳朵說這聲音好可怕,接著小貝也摀著眼睛說她會怕,所以呢,這兩個小孩就一個摀耳朵一個摀眼睛直到最後…




↓ 反斗奇兵應該比較歡樂、比較適合小朋友


↓ 除了這個以外,哈,這種由上而下快速降落的,連我也不敢嘗試





↓ 轉轉彈弓狗,這是今日排隊排最久的設施



↓ 但兄妹倆自己玩的很開心,完全沒有久候不耐煩的情緒,有伴真的太重要了




↓ 領到狗骨頭一根,馬上演出小狗吃骨頭戲碼






↓ 等好久終於輪到我們玩了











↓ 午餐休息一下,小妞妞最近很情緒化,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悲從中來大哭一下,是炒飯太難吃了嗎? 哈哈,不是啦,是她弄丟了貼紙,正在難過中…





↓ 吃飽喝足再度進入戰場,應林大寶的要求,再玩一次賽車遊戲







↓ 然後,遊行時間就到了,我們又換了位置、再看了一次遊行




↓ 放一小段影片回味一下這讓人血脈濆張、一直想跟著舞動的遊行吧,因為呢,看完這個,我們就要出發前往機場,準備回台灣了




↓ 迪士尼,下回見,我們一定會再來的,一定 !!!





↓ 拿了行李,直接坐計程車直奔機場,吃了個回台灣會想念的蛋治、公仔麵、菠蘿油、鴛鴦,香港再見了…






香港快運回到台中機場約是晚上七點半點,出關、拿取行李非常非常的快速,不到八點我們已經上車坐好準備回桃園了,夜晚的高速公路也是一整個順暢無比,十點前回到家洗澡睡覺,為這趟節約但硬要玩之旅畫上完美句點,至於下次還要不要去台中坐廉價航空呢,我考慮考慮,哈哈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