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

[7Y24D & 4Y7M13D] 花東四日遊~Day3+4 白雲悠悠徹帳、刺激好玩樹冠層探險@酋長部落、再訪太魯閣布洛灣山月邨

2016. 4. 1 (五) ~ 4. 4 (一)

Day 3
悠哉醒來、緩慢早餐、開始玩耍卡空看書發呆的舒服早晨,看來吊床受到熱烈歡迎,大寶小貝玩的不亦樂乎…







↓ 滿帳也才十帳,完全互不干擾的小型營地,適合一家單獨出遊




↓ YA!!





↓ 只有帳篷要收拾,簡單迅速




↓ 大寶在幫忙時,小貝通常只需要在旁邊玩、或在旁邊監工就好






↓ 公主說想畫畫,就隨意坐下開始作畫








↓ 嗯,沒錯,這是劈腿


按照原訂計劃約11點擾帳離開白雲悠悠,附近找了間豬腳餐廳吃午餐,今日大寶小貝還是堅持他們倆是一組一定要坐一起、然後依舊處於感情非常好狀態。

↓ 午餐後前往月眉國小集合,準備進行這一回花東之旅的重頭戲,月眉國小出乎意料的美麗,我們早到了點,先在這玩耍一下






↓ 四月的花蓮溫度適中,樹下午睡太舒服








↓ 玩到快兩點,以為時間到了怎麼還沒人來帶我們前往酋長部落,原來是我記錯集合地點跟方式了,從月眉國小開始還有約十分鐘的車程,快快快,趕快離開這裡


↓ 其實不遠也很好找,YA,到了酋長部落野猴子營地了



↓ 這次我們一家四口報名的項相是 "樹冠層探險"


↓ 教練先教大家著裝。看到配備如此專業安全,我整個安心不少




↓ 著裝完畢,出發!!!




↓ 先示範滑行&步行吊環的不同處理方式,然後每個人都會試滑行一次




↓ 是的喔,連我都沒問題,順利的很




↓ 雙人組合也ok,真的要開始挑戰啦!!! (我到底是哪來的膽幫我自己報名這個啊,唉,說來話長,總之雖然是硬著頭皮上場,但我個人其實也滿想挑戰自己的)






↓ 前面幾關比較輕鬆簡單




↓ 這關其實我非常害怕,尤其是傾斜身體時總是無法避免視線會向下看,嗚~~~抖抖抖啊~~~~


↓ 林妞妞身高不夠的關卡,需要用滑行模式讓James幫她拎到對岸,爸爸難當啊,哈哈


↓ 長距離滑行,大寶一點也不害怕,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先行者,我隨後其實是要幫助他的,但我自顧不暇他只好凡事都自己來




↓ 胖媽我其實很愛滑行關卡,步行或爬高的我都很害怕,但滑行好好玩好舒服,屁股一坐就滑出去了,然後三五秒鐘就到了,輕鬆自在


↓ 林小貝連滑行的姿勢都如此專業好看,天生模特來著


↓ 如果真的很害怕很害怕無法前進也沒關係,約莫到第九關附近有一個後悔平台,不想繼續的人可以直接下樓返回,但教練說千萬別在這裡放棄,因為後面的關卡非常好玩,在中途離開真的會後悔啊!!!






 ↓ 林小貝唯一差點走不完、差點落淚、James也差點爆氣的關卡,但後來她冷靜下來、也順利完成了,拍拍手好棒!!




↓ 後面好幾關真的好高好高、整個卡在半空中的樹上,好恐怖好有挑戰性喔


↓ 最後五、六關是一連串長短不一的滑行,咻咻咻的一下子就來到了最後一關,YA!!! 我們四個人都完成了!!! 我們好棒啊!!!!!!




↓ 原訂時間為下午兩點到四點,三點半左右整人馬都回到了休息區,大寶&James跟其他男丁們決定要再玩一會兒,於是教練又帶領他們從後悔平台開始挑戰後半段行程,我跟小貝就不跟了,剛剛的刺激已經足夠了,謝謝大家。








↓ 在下面看比在上面走更恐怖,原來這麼高這麼高,我剛是怎麼走完的啊?!










↓ 有個小妞一直在下面搗蛋


↓ OMG,真的很高耶






↓ YA!! 完成,下次再來!!! (野猴子也有夏令營&冬令營喔,但只收國小三年級以上的小朋友,再等兩年一定要把大寶丟來這裡野個五六天,哈哈哈哈哈)




↓ 秒睡,噗


↓ 趕在五點、即將天黑時抵達今晚入住的飯店~~山月邨,是的,沒錯,今晚有床可以睡喔,YA!!! (陣陣濃煙是服務生們正在炙烤今晚晚餐的山豬肉,好香好餓好想吃啊!!!)










↓ 明明好累,一看到房間&床立刻又開始玩耍,小孩的精力真的無窮無盡,好可怕喔




↓ 兩年前我們也來住過一晚,悠閒靜謐的氣氛依舊,好喜歡這裡










↓ 盡興的玩、開心的吃,我們今天好充實好滿足啊




↓ 晚上的表演依舊精采,但我實在太累了,先休息去,大寶小貝倒是看整晚看的好開心耶!!










Day 4



↓ 早餐後繼續跑步玩球









↓ 林小貝說這是她的烤箱,哈




↓ 父子談心時間


↓ 烤了好幾盤pizza,家庭主婦當的很稱職,讚


↓ 大家各忙各的,我換來一會兒空閒






↓ 聊不完,好多話










↓ 我都進房收拾好行李了,這兩位小朋友還在跑跑不停




↓ 跑一下聊一下、再跑一下再聊一下,雖然只有兄妹倆也很有趣。

平常露營或出遊時大部份時間總是有親朋好友一起,當然每次也都非常好玩熱鬧有趣,但久了就會想念只有一家四口時感情更加濃郁、只要顧好彼此就好的簡單輕鬆氣氛,想念這種氛圍時就是我們四個人獨自啟程旅行的時候啦!!














↓ 午餐山腳下吃牛肉麵,這回四天的花東之旅就在這裡結束啦,接著我們要踏上蘇花+雪隧的回程之路了,蘇花非常順利但雪隧小小塞了一下,沒問題的,小孩真的長大了啊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